懷孕記事 |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與迴向文分享

(圖片出自 佛陀教育基金會)

我母親是個虔誠佛教徒,平時就有誦經習慣,所以從我懷孕開始,她就叮嚀我有空要常唸普門品給肚子裡的孩子聽,為小孩增福報,這樣小孩出生比較好帶,直到生產後才有整理這篇普門品回向文,目前傑利已經快十個月了,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,不怕生疏(誰都可以給抱XD)也算是蠻好帶的,分享給正在懷孕的媽媽們或有需要的人唷!

不管是不是佛法的力量加持,我相信「心誠則靈」這句話,只要用虔誠的心去做任何對孩子有幫助的事,無形之中,神都會來幫助你的

回向文的使用方法,理想狀態是早晚各念一遍,最後再迴向給自己的孩子。(視個人狀況調整,能多唸為孩子增福報當然是最好的)


普門品經文的部分,我這裡不說明,因為大部分都一樣,我說明一下迴向文要如何迴向,這是媽媽寫給我的,我另外KEY成電子檔。

迴向:
弟子○○○願以持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的功德,回向法界眾生,願以法界眾生,同生死解脫,同免諸輪迴,再回向給過世、現世累劫冤親債主,解冤釋仇,離苦得樂,同求西方,共求佛道。

再回向給○○○妊娠之子,願業障娟除,福慧雙修,善根具足,一切吉祥健康平安。
生個福德智慧之子或端正有相之女,和我們結善緣。

再回向 願消三障諸煩惱,願得智慧真明了,普願災障悉消除,世世常行菩薩道。


完整的普門品word檔下載處:點我下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dbox

@templatesyard